從虎年那年開始就想要再生一個寶寶,

想讓女兒有手足,

但是很奇怪,愈想生就愈生不出來,

本來想說順其自然,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一年,二年過去了,感覺有點怪怪的,

我就開始檢查身體,我先去婦產科做基本的檢查,

醫生幫我內診,醫生說我的子宮,卵巢功能正常,

如果要再進一步檢查輸卵管就要再另外掛號,

我後來上網查聽說檢查那個很痛...

我就有點害怕....所以我決定不去做了...

 

接下來就碰運氣了..我跑去竹蓮寺拜拜..

問我是否會再懷孕,問了菩薩跟註生娘娘

都聖杯耶....

接下來..我過年前去吃中藥...

沒想到....過完年後的幾個月,我竟然懷孕了...

月經晚來三天我就自己買了驗孕棒來驗...

真的有二條線耶...

接下來想說晚一點再去看婦產科,

太早去也照不出來...

後來...大概第六週左右有出血..

只好先去看醫生了..

醫生幫我打了安胎針跟吃安胎藥..

其實陸續也有在出血...

這個醫生比較積極只要我再去回診

都會幫我打安胎針...

我後來去別間醫院看,

這個醫生是開安胎藥給我,

然後問我出血是什麼顏色,

我說:是咖啡色...

醫生說那個沒關係,如果是鮮紅色就要再來...

然後這個醫生說..吃了安胎藥,好的胚胎就會留下來,

如果不好的胚胎就算強留也不好...

我也這樣覺得,本來那陣子心情還蠻傷心的,

聽了醫生這樣講我覺得也蠻有道理的...

就順其自然了....

 

從第七,八週開始,我開始嚴重的脹氣..輕微的噁心...但不到吐的程度...

因為脹氣我一直都吃不下...

吃一點點就感覺我的胃要爆掉了...

然後胃脹..胃痛..嘴巴很苦...

所以吃也吃不下....

睡也不好睡..因躺著就感覺氣嗝不出來..

我現在都半躺著睡...超不舒服的...

到了11週竟然開始吐...

真奇怪...

不過吐了二週左右...就又好了...

現在約13週左右....

脹氣還是在,但跟之前比好多了...

這個月瘦了快五公斤...

希望沒脹氣後不要胖太多...

我好害怕胖太多啊~~

還有希望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