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5.jpg

過年前常去竹東市場,攤位多,東西也多,蠻好逛的~

鄰居知道我假日有時會去竹東市場,所以託我買市場裡的黑糖包..

我還沒聽過耶~

原來電視有報導過,蠻有名的~



IMG_6196.jpg

我其實不愛吃饅頭裡面有包餡的,

不過女兒吵著要買,所以買了幾顆..不過沒買黑糖的..黑糖應該是招牌吧!

過年前買的幾顆,目前冰箱還躺一顆.....沒有人要吃@@

 

 

女兒去讀書,今天是第三天~

我問她學校裡的小朋友喜歡妳嗎?

要跟妳玩嗎?

女兒:大家都蠻喜歡我的,都很喜歡跟我玩~

希望是真的

 

女兒昨晚說她很討厭學校收玩具的歌..

因為她每次聽就很想哭,那首歌聽起來很可憐..

害她會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