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竹園

這一間蠻多人推薦的,所以找了一天去吃看看。

建議如果想來吃最好可以訂位,因為我們當天中午去不管是大桌小桌全客滿了,

我原本想說中午去吃的話人會比較少,結果我猜錯了..

人超級多..


雖然人超多的,不過剛好有一個角落的位置可以容納三個人...

所以我們運氣算很好

荷竹園1

點了麻婆豆腐


荷竹園4

回鍋肉,是辣的


荷竹園5

辣子雞丁..也是辣的

點菜小姐一直問我們要不要點一道甜的,這樣小朋友才敢吃...


荷竹園2

結果點了這道橙汁排骨...

小朋友根本不賞臉..

我跟老公不愛這道....


荷竹園3

送的銀絲捲..


荷竹園6

飯後水果


荷竹園7

飯後飲料..飲料好像可以三選一

我們選了奶茶跟咖啡

還有小餅乾..小餅乾沒吃,所以沒拍..

我覺得並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豔的感覺啦..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點菜

但吃的很飽是可以的!


地址:新竹市湳中街63號
電話:03-531-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