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69.JPG

羊肉爐..我家最近常吃羊肉爐,我現在都去大潤發買傅媽媽羊肉爐包

我家還蠻喜歡這間的羊肉爐,我們喜歡藥膳口味的!

我加了很多杏鮑菇一起煮..我愛吃杏鮑菇




IMG_5076.JPG

煎魚。。。



IMG_5078.JPG

隨便煮煮的午餐...

煎秋刀魚,秋刀魚油脂豐富,所以不用再放油了喔

炒波菜,我超愛吃波菜的,最近幾乎每天都吃波菜

魯杏鮑菇...還有一個排骨蘿蔔湯


IMG_5079.JPG

滷杏鮑菇 。。

加點水..香姑醬油...薑絲一起下去煮

不用放太鹹,菇類很會吸鹹味

如果隔餐還要再吃,就把魯汁倒掉,不然隔餐會變很鹹...

我就是沒有把魯汁倒掉,隔餐拿出來加熱要吃時...變的超鹹的...

我就把魯汁倒掉,再加入白開水一起煮...一樣好鹹....



IMG_5080.JPG

蘿蔔排骨湯



IMG_5089.JPG

波菜煎蛋........

超好吃的喔!

女兒不愛吃青菜,我就看了日本節目一些媽媽都會煮波菜蛋捲..

我就煮成波菜煎蛋,其實是...我不太會做蛋捲啦

煮成煎蛋比較簡單....


波菜先燙過...燙好後把菜撈出來,切成細未...

把菠菜末+蛋液...再加先醬油..我愛醬油香..所以加醬油

加了醬油煎出來的蛋會比較黑一點,也可以只加鹽巴..

我是一把波菜配二顆雞蛋...一起打勻後...煎成波菜蛋...

很好吃喔..家有不愛吃菜菜的小朋友,可以試試看




最近想換車.........想換成小車,希望可以省油一點的..

目前在看suzuki swift的........

剛剛上中古二手車網站,中古的好像也要32萬!

本來還看yaris....結果幾乎都是一年的車...40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