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聖誕快樂

剛剛老公打電話回家,說他要先去買女兒的禮物

老公一直叫我要跟女兒說..只要她乖乖,今晚聖誕老公公就會送她禮物

老公希望女兒充滿期待感..

女兒想要的禮物一變再變...基本上今天會送她一台小小的垃圾車..

可以裝進襪子裡的小車..

 

剛剛我跟女兒說:今天妳睡覺後,聖誕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床邊喔

女兒:我也想要送禮物給聖誕老公公耶..

我問女兒想送聖誕老公公什麼東西?

我想送聖誕老公公...鍋鏟...016.gif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