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16

便當1沒有照片,因為昨天忘了拍照..

昨天帶咖哩雞飯..

今天從便當2開始寫.....

今天是排骨便當...一個賣六十,有人要買嗎?

昨天特地去買了一個玻璃便當盒..聽說用玻璃微波比較好..

今天我老公應該不用微波,因為這是我早上現煮的..

中午應該還會溫溫的..

所有的菜我昨天晚上都切好,裝好..今天早上只要炒一炒就ok了...


IMG_5414

炒豆筴肉末炒玉米醬爆高麗菜

高麗菜我炒來炒去都是用蝦米或蒜頭,所以今天就用醬爆的..

醬爆高麗菜:

鍋中倒點油,先把豆瓣醬炒香,再加入蔥末,蒜末一起炒...再加入高麗菜拌炒..

加點水..煮到熟就可以了...加點糖調味一下...

 

肉末炒玉米:

這個應該大家都會炒吧..

乾鍋把絞肉放進去炒,炒到熟..再把蔥末一起炒..然後倒入一整罐玉米粒..

炒熟,加點鹽調味一下..

 

排骨:

里肌肉前一晚先醃好..黑肌肉買回家先鐵搥打一打..再把肉的邊邊剪一剪..

這樣肉煎起來才不會捲起來...

 

排骨用..醬油..水..五香粉..黑白胡椒粉..肉桂粉..酒...糖..太白粉一起醃..

醃好後,可以裹上地瓜粉下去炸..也可以不裹粉...看個人喜好囉..

 

老公要求要裹粉..


IMG_5415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做便當..然後再準備早餐..

這次煮的都是簡單的菜..所以蠻快的..

今天煮好,我要開始想明天要帶什麼便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