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老公今天的便當!

昨天晚上就煮好了..

配菜有..芹菜炒豆干..紅蘿蔔炒蛋..醬爆高麗菜黑木耳..幾片香腸..



0302_1

主菜是香煎孜然雞腿排...

雞腿是自己買雞腿回來去骨的..

雞腿先用少許鹽跟胡椒粉+一點點酒醃一下..

然後入鍋中乾煎,煎到熟...再灑上孜然烤肉粉就好了...很好吃

最近每天都在想老公的便當要帶什麼菜..

青菜如果要每天不一樣,就要每天出門買菜..

今天下雨我就不能出門買菜了..

所以...明天可能有幾樣菜會重覆到...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很愛家

雖然沒有外表,但至少很顧家...


娘家對面一個媽媽,因為玩線上遊戲愛上別人..

拋夫棄子,跟另一個男的在一起..

以前這個媽媽從不帶小孩的..小孩上下學有阿公阿媽接送,

或我家的人接送...也不用煮飯..做家事..

現在她竟然跑去照顧那個男的二個年幼的小孩..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自己的小孩不要,跑去帶別人的小孩..

 

還有一個是老闆在經營飲料店,老婆在懷第三個小孩時,

每天都去隔壁聊天....這個老婆生完第三胎沒多久,就把

這個老闆的錢捲光光,跟隔壁那個男的私奔....

拋夫棄子...從此從人間消失..

我常在想,難道她都不會想小孩的嗎?

小孩才剛出生耶,她怎麼可以拋的下...

真是沒有責任感的人..

我最痛恨把小孩棄之不顧的人,只為了自己的慾望..



昨天還大熱天..今天就下雨,而且變比較涼

早上我跟女兒起床,二個人鼻子都怪怪的..

我是鼻塞,女兒流鼻水..

這種天氣很容易讓人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