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00.JPG

前天做了一個便當被老公退貨...

老公說..都用燙的,很起來就很難吃..所以..昨天就用炒的..

炒的看起來卡好呷..我老公口味比較重..


有燙花椰菜....玉米炒蝦仁...炒韭菜花...還有孜然雞腿排..

IMG_5601.JPG

簡單的幾樣小菜...

4b1867cb042c7.gif

最近每天都帶女兒去跟住戶家的女兒玩..

我的習慣是..女兒在玩,我眼睛一定會看著她..

她如果有不好的習慣我一定馬上指正..

我其實很怕小孩子的不小心,然後弄傷別人..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如果有時比較愛亂講話..我會很生氣..跟她說..那些話是不禮貌的話..

剛開始,我覺得女兒有時候還是會脫口而出...我會非常生氣..

因為我已經跟她說過了..

我回家後,女兒一定會被我罵..


久而久之..我發現女兒有個雞婆的個性..

出去玩常在當糾查隊..會指正其他小孩不對的地方..

我也覺得這樣對其他父母很不好意思,因為那是要小孩的父母自己去教,

而不是女兒去雞婆..

所以女兒每次出門都這樣時,我就會生氣...

我一直跟女兒說..只要管好妳自己就好..別人的事,不用妳管...

但女兒還是很雞婆..改不了..

我一直很苦惱..因為我並不希望她雞婆..

 

最近有個住戶,打電話來找女兒要在遊戲室玩...

我聽她說,才知道她老公很喜歡我家女兒..

她老公是英國人,在某個公家機關教英文,每天大概四點就到家了..

他老公常陪她女兒跟我女兒玩..

她說他老公說,我女兒被我教的很棒,只要看到有人不對,馬上跳出來指正..

我聽了很開心..原來有人喜歡我女兒..

我常常認為女兒很好動,又很雞婆..我很怕別人會討厭她..


因為之前有個媽媽不知怎麼了..竟然無緣無故不理我..

我常在想說,我到底哪裡得罪她了..還是她討厭我女兒..

我想不通..

 

不過..我還是希望女兒不要雞婆..

能夠管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