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會上網,但好懶的更新網誌...

今天跟一些鄰居在玩心理測驗,大家都覺得蠻準的...

沒玩過的人可以來玩一下...蠻有趣的!!


如果要去一個地方..只能帶猴子...蛇...背包...小鳥...

會帶哪幾樣..會怎麼帶...

我先說說我今天選的..


我會牽著猴子..然後叫猴子背著背包,

小鳥站在猴子肩上..然後我不要帶蛇...


.

.

.

.

.

.

解答:

猴子代表另一半..

小鳥代表小孩..

背包代表責任..

蛇代表金錢...

 

我把責任..小孩都推給老公...然後我比較不重示錢..

鄰居的老公是把蛇當成腰帶....

她說超準..th_0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