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7.JPG

假日有時不知往哪裡跑,這時我們就請出衛星導行..

看看新竹週邊有哪裡好去走走的...

我們剛好看到六號公園...就直接定位到那裡去!!

結果...那裡好遠喔..超級深山的...

一路上都沒有車子,我心裡還想說這樣也不錯,

免的到時人擠人...

到了目的地時.......才發現人超多的....

室內已經沒有位置了..所以坐在外面...

山上的天氣真的很涼爽...

一點也不像是夏天的正中午....



IMG_8721.JPG

 

IMG_8724.JPG IMG_8726.JPG

IMG_8731.JPG

我跟老公一人點一個套餐...

上菜速度很慢很慢..湯來了很久...

主菜才來...

主菜吃完.......飲料也是等超久才來...

不過幸好有先倒水給客人....



 

IMG_8729.JPG

深山裡面有很多小昆蟲喔...

 

最近我們一定三口都掛病號...

女兒傳染給我...然後老公也中標了..

我一直想說要用自己的免疫力戰勝感冒的...

結果...我變嚴重了...

所以今天乖乖去看醫生..醫生說有輕微鼻竇炎...

我還要再持續的治療...

我現在處在無嗅覺的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