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98.jpg

我沒有罵人喔,店名真的叫林娘..1214289082.gif

常經過,有天中午跟女兒在市區亂晃,不知要吃什麼,

又很想吃榨菜肉絲麵,就進去吃看看





CIMG3299.jpg

份量不多,湯頭不錯..還蠻好吃的!


CIMG3297.jpg

小菜...

店名真的好特別喔

這間店在水田街跟中正路口附近...



我很少感冒,但只要感冒通常都要吃蠻久的藥..

有時如果只是喉嚨痛,流鼻水,我就想說靠自己的抵抗力,

然後多喝溫開水...

上個月有次就這樣,還真的自己有好..大概五天才好..

本來很想去看醫生的,因為超不舒服的,但那陣子在準備懷孕中,

很怕自己有懷孕而不知道,又吃了藥..所以就靠自己好了..

果真好了..我還蠻開心的...


最近又感冒了,剛開始也是喉嚨痛..有痰,有鼻涕..

我又想說靠自己好了,就多喝溫開水啦..

結果不行..第二天想說吃個成藥好了..有吃沒痛,沒吃又痛到不行..

第三天一樣是喉嚨痛到不行..又發冷..量了體溫..原來發燒了..

然後我半夜是喉嚨痛到吞口水都很痛到不行..

也沒有辦法睡..就睡睡又醒醒...


第四天........一早叫老公載我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喉嚨超級腫,又破皮..扁桃腺發炎..

醫生:這應該很痛耶..妳應該痛到都吃不下東西了吧!!

妳多吃流質的,如果真的吃不下去,就吃些布丁吧!!


我有點不好意思回答醫生..因我真的喉嚨痛到不行.

但我照樣吃耶....


醫生說這個大約要七天才會好,所以藥吃完一定要再回診..


隔天..我晚上嚴重鼻塞,根本無法入睡..

接下來的幾天晚上都無法睡,因為鼻塞很嚴重..

半躺也塞...

所以半夜都跑出來睡沙發...

早上醒來...感覺好像可以擤鼻涕了..

我就小小力的擤,外加嘴巴張開,

因為之前有次擤很大力造成中耳炎..

這次我格外小心...

結果這幾天都小小力的擤,怎麼我的耳壓還是感覺很高,

而且還聽聲音都忽大忽小聲..有時還聽到心跳的聲音...


然後這幾天眼睛也紅超紅,眼屎超多..

睡到一半眼屎多到都張不開眼了..

今天早上去回診,本來想先去看眼科,眼科沒開..

想說先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說我的鼻塞太嚴重了..塞到耳烟管..所以才會耳壓高..


然後醫生順便給我眼藥水,他說感冒好了,眼睛應該也會好....

 

現在喉嚨還是有點痛..然後鼻子竟然聞不到味道了..th_103.gif

耳朵一樣不舒服.....藥吃完依舊要回診..


剛剛煮飯的時候,想說家裡有剩一些白飯,想聞看看有沒有壞掉..

不過聞不出來,所以只好丟廚餘了..

感冒一週,感覺每天都吞很多的藥....

然後人又感覺很累..

最近這種天氣實在很討厭,忽冷忽熱...我想掛病號的人應該很多吧!!

大家要多多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