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4.jpg

女兒今年二月份的生日,

本來想自己做的,但好懶喔...直接用買的較快..



IMG_6250.jpg


買了一個生日蛋糕,還有去吃燒肉..

這間燒肉人很多,如果要去最好事先訂位

之前去都想說碰碰運氣,懶的訂..

結果每次去都沒位子,這次乖乖用訂的


nEO_IMG_IMG_9603.jpg  

  

nEO_IMG_IMG_9609.jpg 

nEO_IMG_IMG_9611.jpg

nEO_IMG_IMG_9613.jpg  

nEO_IMG_IMG_9616.jpg   

這間在新竹市民生路上

03-5351311  新竹市民生路117號
 


最近霸凌事件發燒,其實我們以前讀國中時,也有很多類似事件

只是好像沒有浮出台面..不過現在有嚴重的趨勢..以前可能

看不順眼用警告的,現在的小朋友都直接用打的..

有夠恐怖的..

以前因為害怕被欺負,所以只能當個超低調的人..無聲的人..


記得我們國中時,我們班跟以前所謂的放牛班比賽躲避球

我們班有個女生超厲害的,我們都靠她得分..

結果下了課之後,那些看起來像不良少女的女生,

就跑來我們班罵我們班那個女生..然後還對她嗆聲要她好看..

有夠囂張的..

但我們班沒有人敢吭聲..

因為那些女生都有很多的不良少年當他們的靠山..

下課時都一群人一起走...看誰不順眼就罵人..

現在的小朋友看不順眼就直接扁人了..

好恐怖..


現在我想不止學生有問題,有問題的老師,家長也很多

電視報的應該都是冰山一角..

要怎麼教小孩我其實也不知道..

但至少我教她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觀念..

現在有太多人太自私了..

我幾乎每天都會帶小朋友在遊戲室玩或公園玩..

有些媽媽人感覺不錯,但是相處到後來我發現他們實在

太自私了..

他的小孩打人,他會跟其他小朋友說.."他在跟你們玩喔"..

但很明顯他就是生氣打人..眼神還超兇狠的..

因為很熟,所以不好意思指正..

有次女兒回家還問我...

:「如果有人打我..就是在跟我玩嗎?」

 

我:不是....

女兒:那為什麼xxx打人,他的媽媽都說他在跟我們玩的..



 

有次他的小孩又一樣生氣打人..有個小朋友被他打到生氣,

也舉起手打了他的肩膀一下..

他媽媽馬上跑去跟小女孩說"妳不可以這樣打xxx"

小女孩就說..."因為他先打我..我也要打他"...

結果他媽竟然跟小女孩說....

"就算他打妳,妳也不可以打他"!!!!

@@~~

那人家活該倒楣每次都被你兒子揍啊....

唉!!


看到這一幕...我覺得我不想再跟這個人當好鄰居了..

如果遇到她,我會刻意避開她..

見面就點個頭就ok了...




 


 








 

arrow
arrow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