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減重第36天....

我持續有在減重喔..

而且也把老公也拖來一起減肥

二個一起減比較有動力..

我減重的目標是一個月二公斤

我是那種吃很少,或者都不吃會破功的人,

我很了解自己,所以我沒有辦法像人家快速瘦身,

所以我選擇慢慢的減,就少油,少糖,多蔬果,多運動...

就這樣而已,晚上有空就去騎腳踏車..

然後吃較清淡..

中午老公跟我也常會去吃便當,

就不要選炸物,菜的話可以過水..飯叫老公減1/3掉..

我是盡量吃一半的飯...

其實生活上沒有什麼大改變啦,只是把份量減少,

然後少吃油炸的跟太油的東西...

這樣做真的有效果,而且一點也不痛苦...

我喜歡不痛苦的減肥法...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目前-2.4kg

這個月目標有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