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4.JPG

9/4(日)

很臨時決定的,這次是跟某間旅行社買機+酒

搞的很不愉快,不過不想再提起,

反正已經玩回來了,

我們當天是搭早上8:30的飛機,要提早二個小時去劃位,

所以我們早早就要起床了,其實當晚我失眠整晩沒睡,好緊張喔..

第一次出國就要自由行,壓力超大的...

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有點自己嚇自己..



 IMG_0465.JPG

這次搭長榮航空,小姐態度很棒,餐點也不錯...

CIMG3749.JPG 

女兒的兒童餐...主餐還不錯吃..我有偷吃幾口..ha

CIMG3754.JPG

之前都聽說飛機餐很難吃,但我跟老公都覺得這個早餐不錯..

老公說比他之前搭的那間好吃多了..

CIMG3759.JPG

飛了二個小時又15分,終於到日本了..

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我們大概日本時間快12點到..

因為我們還要填寫入境單..有點不太會填,填好久..

後來有會講英文的人來教我們就快多了...

先把行理放旁邊,老公去travel desk買這七天要用的票..

出關後,就可以在旁邊看到travel desk櫃枱


CIMG3758.JPG   


在travel desk買了利木津巴士來回券..來回2700

女兒不滿六歲,,所以不用買

還買了大阪周遊二日券,關西三日悠遊卡,環球影城的票

一起在這裡買

我們這次七天都住大阪的新阪急飯店,

住新阪急很方便,可以直接搭利木津巴士直達飯店門口..

每天要搭電車在飯店樓下就有,很方便...


 

CIMG3761.JPG

這次住雙床的...好小間啊~~

不過也有一個小小冰箱...也有泡澡的....

算ok..但真的好小喔...

坐了約一個小時的車,先到飯店check in...

稍微休息一下...因為整晚沒睡..實在好累喔...

休息一下後就前往黑門市場逛逛..

黑門市場在日本橋站下車,,所以還要轉車...

出了日本橋站..嗯..我們還走錯邊...走到道頓堀那邊:P

IMG_0487.JPG  

口快渴死了...我們投了二罐飲料..


這七天我們花了好多錢在投飲料,買飲料

因為一直感覺水不夠喝..

 

IMG_0491.JPG

終於到了..但人家也快關了@@

所以大概晃一下,就買些東西回家當晩餐....


IMG_0493.JPG

IMG_0495.JPG 

買了章魚燒,超燙的啦..我的嘴唇還燙傷了..

這個黑門市場的章魚燒好吃耶..雖然沒有名氣,

但我家三個人都說好吃...

比大家都介紹的那間好吃多了...


IMG_0496.JPG

那塊鯖魚老公至今念念不忘,一直叫我煮..

但我怎知怎麼煮啊@@

 

IMG_0497.JPG

黑門市場有二間超市..我們二間都各買一個便當..

本來對便當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我們是想說實在太累了,到了飯店不想再出門,

想要好好休息...

想說買便當止餓就好...

結果吃完,真的好好吃..

怎麼飯冷掉,菜冷掉都還那麼好吃..飯很Q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往後的幾天我們都好想再吃這個便當

但因為有太多對食物要去試試..要留肚子給其他東西

不然實在好想再去買..

我跟我老公現在最懷念的,竟然是這裡的便當..

那個醬菜,滷菜都很好吃,很入味,又不過鹹..

裡面最鹹的是那個鮭魚..

 

黑門市場裡面的超市賣的飲料也比外面的便宜

我們也買了好幾瓶回家放..

 

 IMG_0498.JPG

IMG_0514.JPG

飯店外的景色~

 

接下來就要去看電視啦,晚安~~

日本的電視雖然聽嘸,但就很好看..大概都知道在做什麼

女兒也跟我們在搶電視..

我們有幾天看電視看到都忘了該睡覺了..

 

=======================

剛剛看照片,原來當天晚上我們有出去搭魔天輪..

是免費的喔..

有買大阪二日券的話裡面有折價券,

拿那個券就可以免費搭魔天輪..

在百貨公司的樓上..

剛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HEP FIVE百貨公司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