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1.JPG

我不怎麼愛芥蘭菜,不過炒成芥蘭羊肉我又變的很愛芥蘭菜..

從小就愛吃炒羊肉...小時候爸爸常常買薑絲羊肉回家,我到現在都好懷念那

羊肉的味道..好好吃...

我媽媽都會騙我們,吃羊肉皮膚會變美,所以小時候只要爸爸買羊肉回家就好開心,

因為除了好吃之外...皮膚也會變美..真是一舉二得耶


羊肉.JPG

沙茶芥蘭羊肉

1.先把芥蘭燙過

2.鍋中倒入少許麻油和油..把薑絲..蒜末..辣椒爆香

3.放入羊肉炒至八分熟..鍋邊淋上一些酒..再放入芥蘭菜一起煮

4.放入一大匙沙茶醬一起炒..放鹽...

 


飯寶.JPG飯寶1.JPG

這個飯寶是格友寄給我的,真的很謝謝她..寄了一大箱東西給我...

謝謝妳喔...

昨天拿了一包飯寶煮成肉燥飯...還蠻香的喔


 

 

飯寶2.JPG飯寶3.JPG

昨天的午餐....吃肉燥飯..再加一顆蛋

這個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