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4

今天做了護手霜跟護唇膏...今天添加的香味我超喜歡的..

是歐舒丹的四個皇后淡香水..我超級喜歡的...

我的腳後根會乾裂,所以我的腳要擦很滋潤的護手霜..我都用奇士美的,因我覺得很有效

不過不便宜耶....所以我乾脆自己做

乳油木果脂... 又稱為雪亞脂.........

它含有可皂化的脂肪及脂肪酸、肉桂酸等成分,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跟吸收紫外線的效果,

是一種天然的防曬品.....

還有....乳油木果脂也含有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具有很棒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

很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IMG_5162

之前把用完的瓶子留下來是對的....

今天做了很多瓶...我不管擦什麼,都挖很大一陀..老公跟我姐都說我很浪費..

不過如果沒有用很多..我總覺得沒用...

今天試用了這款護手霜擦腳..非常滋潤喔...而且感覺有吸收進去耶..好喜歡

又加上是我喜歡的香味....我好喜歡喔...



乳油木護手霜

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椰子油/蜜臘/四個皇后淡香水香精


IMG_5160

今天做了四管護唇膏...也是用乳油木...香精是草莓的

這個香莓香精是有眼唇測試,適用在護唇膏添加的香精

剛剛試擦了一下...感覺很不錯...


蜜蠟 /甜杏仁油 /小麥胚芽油 /乳油木果脂 /精油...香精


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在diy做一些東西..

除了做護手霜跟護唇膏..還做了二款皂...

把很多瓶油都用光了..看來又要補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