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52

紫草膏如果用馬口鐵罐裝,看起來就超有質感的!

不過我買不到,我就用一般的盒子裝..這樣也可以啦..小小一罐攜帶很方便..

紫草對於濕疹..燒傷..皮膚炎都有不錯的功效...

可以抗炎..抗菌...

我最近做皂很喜歡用紫草浸泡油...


這陣子全家用了我自己做的手工皂後...我發現這個冬天我家的人都沒有

乾癢的情況耶...感覺投資的很值得...

之前有用過市售的手工皂..用完還是會乾養..後來就沒有再買了,因為一塊

好貴...而且感覺用完還是會癢...那我還不如用一般的皂就好了...


今年女兒不用為了癢去看醫生了...女兒每年夏天跟冬天一定去皮膚科報到

因為身體會癢..醫生說是濕疹...有擦有效,沒擦又癢...

目前家裡還有好多女兒的藥膏...

今年冬天...女兒沒有再去報到了..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手工皂比較保濕的關係吧...

不過手工皂也不是萬靈丹啦..有皮膚病還是要看醫生

我家是屬於那種會冬季乾癢的人..醫生是建議洗完澡再擦乳液

這樣身體才不會癢..不過...我只有想到才擦...

現在愛上自己做的手工皂....

老公也愛上我做給他的洗臉皂..

老公一直問我還有沒有..他想放一塊在公司洗..

 

 

紫草膏

紫草根浸泡油/乳油木果脂/蜜蠟/薄荷腦/薰衣草精油

薄荷精油/尤加利精油/迷迭香精油/茶樹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