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5

前幾天女兒一直吵著要吃爆米花,我買了二包玉米粒..

連續二天都爆..二天的爆米花都被女兒吃光..我叫她留一點給她爸爸..

她還是吃光光..

以前做過焦糖的..第一天通常女兒會吃,第二天就不吃了..

我在猜可能太甜膩了吧..

我只要用這個方法做的爆米花女兒就很喜歡

這樣也省的我煮糖漿了..直接爆更省事..


我的爆法是..在鍋中放入一點炒菜油+奶油..開小火把玉米粒放進去..

把玉米粒"拉拉A"...讓玉米粒都有沾到油..把鍋蓋蓋上..

不要急喔,要等大概三分多鍾玉米才會爆開...(要開小火喔)


爆的時候鍋蓋不要偷偷打開....這樣會爆不開...

然後爆到玉米粒都沒有聲音了...

我就把爆米花用鍋剷撥出一個洞,在中間倒入二砂糖...

 

等二砂糖溶化後,快速拌勻...這時也可以媳火..


看情況..如果快焦了當然要關火..如果沒有的話,就可以繼續開小小火..

 

 

今天把用了一年又一個月的網路停掉,改用別間的...

結果價差好大喔....

之前的三個月要快二千..

現在一個月250元...第一年特價1250

第二年年繳費用是2750.....

差好大!!!

而且不用綁約,第一個月免費試用...

滿意再裝,不滿意隨時退...

剛剛用了覺得速度蠻快的..還不錯

住新竹的人可以參考看看耶...真的好便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