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肉

從小就愛吃羊肉,尤其是用麻油跟薑絲炒的...

炒羊肉真的好好吃...我好愛..

鍋中倒入少許麻油..爆香薑絲...放入羊肉炒至八分熟..倒入少許酒..

鹽調味..就可以媳火了..這樣就很好吃了..

只要有炒羊肉我就可以吃好多白飯....真害..



IMG_5198

女兒排的鞋..

我女兒的個性跟我很不一樣,從我有印像以來,我是個害羞膽小的小女生

跟爸媽出門我一定緊緊跟著我爸媽,因為我很怕會跟爸媽走失..

我女兒就不一樣了,我帶她出門我要在後面追..

她自己走她自己的..一不注意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女兒也很雞婆,帶她出門玩..大家鞋子都亂踢亂擺

她一定幫大家把鞋子排的很整齊..

她很愛排鞋子0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