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JPG

最近突然變的很愛吃白粥,昨天早上逛完菜市場,想說去超市買幾瓶罐頭回家配

白粥..

我想說只要買罐頭而已,所以沒有提籃子..

結果..我又買了一大堆其他的東西...

最後只好用抱的..再叫女兒幫忙拿一些東西..

買最多的是麵.....

維力蒸煮麵...泡麵..科學麵..冬粉..還有其他東西..那些東西就不拍了..



麵1.JPG

 

素食麵我媽很愛的泡麵...很好吃...

 


麵2.JPG

一袋十包...89元..

 


麵3.JPG麵4.JPG

裡面有加蛋黃...非油炸..

感覺有點像泡麵,不過比較耐煮...吃起來比較Q...

 

麵5.JPG麵6.JPG 

女兒跟老公都蠻愛的..

昨天我燙了一些麵再加上干貝醬..蔥花..

干貝醬是我姐的朋友給她的,我姐再轉送給我..

這瓶干貝醬只有辣味,沒有鮮味...

很難吃喔..第一次吃干貝醬還滿心期待..結果好難吃喔

我只好自己再調味..


 


每次中午睡午覺時就會接到銀行的保險推銷..推銷醫療險跟意外險..

我都會很客氣的跟對方說不用了...

今天這個人很盧,我已經說了n次我不需要了..

她一直問我:為什麼?又還沒聽完就說不要...

 

我就有保險了...她又說我一定是很多年前保的,那個保障不夠..

又自己一直講很久...

 

我根本沒在聽...我一直說我真的不需要..

她還是不管我..一直講..講的我很煩

就說不需要了..她還是繼續講

最後受不了了,我跟她說我真的不需要,我要掛斷了!

 

我真的是很客氣了..真的是很受不了這些人..

就說不用了....還一直反問我為什麼不要..

我想不管我說什麼,他們都有辦法把死的說成活的

所以我也懶的講了..

那些到底是銀行人員還是外面的保險公司啊...

真的很煩,尤其是那間我們都是一家人那間最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