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粥小菜

我每次回婆家早上最討厭看到白粥..

因為都冷掉了..我喜歡吃熱呼呼的白粥..而且要稀稀的..

如果稠稠又冷冷的,我就不愛...

我最近這幾天都一直在吃粥,因我想吃熱呼呼的東西

粥是最簡單的..只要把飯煮成粥就ok了..其餘都都用罐頭就可以了..

 

魚

我吃粥還也喜歡配土魠魚..

土魠魚跟粥超搭的..

像吃虱目魚粥,裡面再放一些土魠魚末,粥就超好吃的..

我最近每天都會煎一塊土魠魚....



清粥小菜1


 

這是老公昨天的早餐..我現在早餐都吃燕麥片..

有認真吃..一罐很快就吃光了..

假日要來去costco買燕麥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