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9

昨天做的貝果,好像有19顆的樣子..

每次做這種量很多的麵包時,就覺得..烤箱太小了..

要分四批烤...如果有一台大烤箱就好了..

最近老公小孩都愛上吃貝果,連我自己也很喜歡..

所以昨天要做,乾脆就做多一點..

希望老公小孩不要吃到膩..

 

昨天老公下班回家,看到桌上一堆貝果..

老公嚇了一大跳..怎麼那麼多

我們家才三個人,怎麼吃的完...

吃不完就冰冰箱,反正要吃之前都要先蒸過...

貝果好好吃喔


IMG_5297

黑的是巧克力貝果

白的是藍莓貝果..

改天想來做做其他口味的貝果..

 


 

昨天老公問我為什麼沒有寫blog呢

我回答:因為不想寫啊..

其實最近都跟大家在plurk聊天..

聊到很忘我,昨晚..老公坐我旁邊,我在電腦前狂打字..

因為在聊天..

老公問我..到底在打什麼,一直打一直打...

我說我跟很多媽媽在plurk聊天啦....

同樣都是媽媽...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