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

今天做了好多東西喔,其實也沒有很多啦..應該說花很多時間做東西...

今天切了五斤的肉,要做香腸..手好酸..我想我以後會去買一台絞肉機吧..

我是很想買國外的小型電動絞肉機,不過運費超貴的..所以就沒有買..

運費差不多可以再買一台了...

台灣的絞肉機都好大一台喔..

吐司今天做的..做好我是沒吃,不過感覺應該蠻好吃的..

放涼後女兒吃了一片厚片吐司..女兒一邊吃一邊說:媽媽煮的咖哩跟麵包好好吃喔!

昨天跟今天都吃咖哩,女兒很喜歡...



北海道1

一正一反的吐司..


北海道2

切片..

食譜我是參考妃娟的北海道鮮奶吐司..

用中種法的吐司很軟..很好吃...

現在老公已經不愛吃市售的麵包,我買了二次市售的麵包,老公都說很難吃...

比我做的難吃...

自己做的真的比較安心,也比較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