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油

昨天早上上網訂的鵝油..應該說大概中午左右下訂的..

到了晚上就收到了,效率超級快的..快到有點嚇到..

我訂了三瓶鵝油,昨天晚上一拿到,我就馬上燙了蒸煮麵+鵝油拌麵給老公吃

老公說蠻香的..我吃一口也覺得不錯..

油蔥酥吃起來是酥脆的..今天中午我跟女兒就要吃鵝油拌麵..

昨天除了訂購三瓶鵝油外,再買了二包蒸煮麵..一瓶新高醬油..

一盒元本山要給女兒吃的..

元本山裡面還有送飯糰器耶..+二片飯糰紙..

感覺還不錯

不知道裡面會有送東西,打開時看到有送東西,就覺得很開心

鵝油1

鵝油拌麵我的拌法是...鵝油+少許醬油+醬油膏+蔥花拌一拌..


鵝油2

新高的醬油,想說買一瓶試看看..

最近想來訂鬼女神的醬油,感覺蠻便宜的...

我醬油通常都會一次買很多...



鵝油3

海苔附贈的東西...

 

最近這幾天都沒有讓女兒睡午覺,所以女兒大概九點前就睡著了..

老公回到家看到女兒在睡覺都會很失望,這樣他就不能跟女兒玩了..

所以老公一直叫我要讓女兒睡午覺,這樣他回家才可以跟女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