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

幾週前上網訂了這台吸塵器..

要訂之前也上網查了好久,大家推薦的價格都蠻高的,

我自己是想買便宜又吸力大的,後來看到這支後,我就直接訂了

因為符合我的需求...吸力大~~~~~

philips1

這是贈品保溫瓶...蠻大一個的!

我家附近的五金百貨賣599耶..


philips2

吸頭有三種...這個可以吸邊邊..


philips3

這個可以吸棉被類...有吸過..還不錯


philips4

我最常用的吸頭..很好轉...吸力真的超強...


philips5


我用了的心得是很滿意..因為吸力超強...

我女兒吃餅乾..或著是家裡地很多沙,吸一吸後變的很乾淨..

頭髮吸的很乾淨..有次一整張紙放在地上,一不小心整張紙都吸進去

我嚇了一大跳...

 

吸力強...吸的很乾淨是優點,不過也有缺點..ha

聲音超大聲....還有不能自動收線...

不過幸好線超長的..

 

買吸塵器就看自己要的需求是什麼...

幾百到數萬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