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6

最近老公很愛吐司夾鮮奶油..我之前把動物性鮮奶油打發,然後夾火腿蛋..

這樣就跟北斗知名三明治很像..用剩下的就幫老公直接抺在吐司上..

沒想到老公一吃就愛上了,常常吵著要吃..

所以昨天又去買了一瓶動物性鮮奶油...

這次做的蛋糕是現在很火紅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我把它取名為布丁蛋糕..因為蛋糕吃起來有布丁的味道..

剛剛出爐..女兒就吃了二個..還一直說要再吃..被我阻止...

 

最近老公跟女兒對我做的東西超捧場的......

我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幫老公準備早餐,午餐..下午茶...泡咖啡...

都是點心類..老公說吃了早餐中午就吃不下..所以就吃我準備的東西..

很開心我做的東西家人喜歡...

這樣才有動力做更多東西了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