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捲1.JPG

老公在抱怨我,說我做的吐司都大同小異...

他希望吃到特別一點的...我就問:例如?

老公說...像他去seven買的波蘿上面有加巧克力豆,

不然就是吐司捲芋泥...

我突然想到,我冷凍庫冰了二包芋頭...嘿~

我就拿來做蛋糕捲...

沒有做吐司~

芋泥因為是自己要吃的,所以我糖加的比較少,也沒有加奶油

一般應該都會加奶油,因為這樣入口才會滑順...

自己要吃的,就省了..

我芋頭先加一些水...蒸熟...熟了趁熱加進細砂糖拌勻..

再加一些動物性鮮奶油...

蛋糕捲.JPG

捲好的蛋糕捲

蛋糕捲2.JPG

我蛋糕是用黃金戚風...

我很喜歡黃金戚風因為很濕潤...

今天打電話問老公這個蛋糕好吃嗎?

老公說很好吃啊...不過芋泥太多了...

這個芋泥女兒不吃,因她從小就討厭吃芋頭....

所以這條蛋糕捲..老公跟我獨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