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6.JPG

前幾週一直跑去漁港,因為想要找看看有沒有人在喊價..

連續二週都去永安漁港,但是他們在喊的魚種我不愛..

後來跑去竹圍漁港...剛好有人在喊鮭魚跟鱈魚..

通常他們都會先拿一盤..然後喊五百有沒有人要?

通常第一次喊大家都不會要買..因為會愈來愈便宜..



IMG_5687.JPGIMG_5688.JPG

↑鱈魚都蠻大塊的喔...

 


當第一次喊鮭魚五百有沒有人要?

我就說.......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然後我去逛了一圈...又看到在喊鱈魚耶...

也是一樣..第一次喊是一千........

老闆一樣問一千有沒有人要買?

我一樣第一次就說..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

 

老公後來跟我說..我可以再忍忍的..

但我的個性就是想要的東西我一定要買到..

我不能忍受被買走...不然我會搥心肝..

 

這次的戰利品是鮭品八片五百..

鱈魚16片1000元...

每天吃鱈魚..感覺好開心y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