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忠4.JPG

今天一整天都在買東西,因為明天聽說又要變天了..今天趕快買買..

下午睡醒再趕快騎車出門拿網購買的衣服,再順便去超市買東西..

下午出門時已經在飄雨了...好冷..

今天早上去中央市場,我平時都去大菜市場,不過今天週一休市..

所以去中央市場,中央市場裡面人擠爆了..人超多的..

中央市場裡面有點像迷宮,我都亂晃..晃到進益貢丸..我想說今天要煮關東煮

就直接在進益貢丸買了一些東西..煮關東煮要用的

 

阿忠2.JPG

貢丸一斤150..

其他黑輪...米血...總共買了300元

阿忠3.JPG

每次帶女兒出門很討厭,每次一定會吵著要買東西..

這個也是她硬吵著要買..不然我很不想買這個..

然後每次買好菜,一定又說她肚子餓..

一定要再買一個東西吃..當然她一定吃不完..


今天還買了一條蘿蔔..25元,三把菠菜50元..

然後本來想說順便買一些豬肉..

我找了某間豬肉攤..我問老闆:豬後腿肉一斤多少?

老闆說一斤140..我聽到140元,我愣了一下...

老闆接著又說...不然算妳120好了..

我就說不用了..

我在其他市場買同樣部位的豬肉也只要70..

我家附近的黑豬肉攤...同部位也不用那麼貴..

最近豬肉漲價了嗎??

這個老闆給我的感覺是想坑我..

不然怎麼第一次說一斤140..我都還沒回答,又自己降到一斤120..

阿忠1.JPG

阿忠.JPG

買好菜已經11點多..我想說買肉圓回家吃好了..

阿忠肉圓11顆170元..

阿忠6.JPG

今天老公先去公司上班,10點多再請假去看醫生..老公說看好要回家吃午餐

所以我就趕快煮了關東煮..結果看好醫生已經一點了

老公回到家看到貢丸..問我買哪間的..

我說買進益的..老公說怎麼不直接買阿忠的貢丸..反正都有去阿忠肉圓買東西..

我跟老公都喜歡阿忠的貢丸..不過我原本沒有要去買肉圓..是臨時想到才去的..

改天再去阿忠買貢丸跟燕丸..

阿忠肉圓在城隍廟裡..


阿忠5.JPG

中央市場買的甘甜梅,很好吃..不鹹喔..一般的都好鹹..


這幾天老公一直不舒服,半夜要去掛急診也是要自己忍痛開車去..

看了覺得好捨不得老公喔....

我在家裡一直緊張的要命,不知老公到了沒...

我在家一直睡不著..後來老公有打電話回家,我才比較安心..我就睡著了...

老公回到家....我一直跟老公說我好擔心他喔..

老公說..擔心我還睡到不醒人事...

因老公回家在按電鈴..我都沒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