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7.JPG

今天早上老公說..我怎麼那麼久沒有寫網誌..

因為最近女兒也大了..加上她還沒有去上學..

所以就要找一些事情讓女兒做,她才不會覺得無聊..

今年暑假完,她的二個玩伴也即將要去讀書了..(中班)

我想從九月份開始,女兒在家一定會說很無聊..

所以我已經想好要如何打發她在家的時間了..



IMG_5708.JPGIMG_5709.JPGIMG_5711.JPGIMG_5713.JPG

這個是鄰居給我的..之前鄰居有發起合購,合購鴨血..

不過那時我並沒有買..我想說麻辣鴨血就光只是鴨血...

後來因為鄰居是主購,老闆有多贈送她一包鴨血..她就把那包鴨血給我..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回贈在菜市場買的雞血給她

我覺得鴨血份量好多..一份120..裡面含鴨血..麻辣包..一大塊鴨血糕..還有鳥蛋..豆干..

我覺得好滑算..而且老公很喜歡...

所以我這週又發起合購了...

這週五早上會送過來..

老公很期待

聽說他們的丸類不錯吃..這次加買了一包花枝丸..


 

胖哥小舖滿一千就免運費..

網站

 

4b1867cb042c7.gif

今天是端午節..老公放假...

早上我們去土地公廟拜拜..然後拜地基主..

拜好後吃完午餐想說來去看個電影..

不過公司狂call老公..

昨晚已經很晚了..公司的人還一直打來問老公問題..

老公叫他們傳資料來..結果左等右等他們沒傳來..

老公就關機....


早上老公起床再開機..看他們有沒有傳資料來..

一樣沒傳..

整個早上老公都不想接電話..哈..老公說快煩死了..

後來也是   直接回去公司..

女兒聽到老公要去加班...哭成淚人兒..

一直問她爸爸:今天不是放假嗎?為什麼~~還要~~去~加班~~嗚~~

邊說邊哭..

沒辦法...希望老公可以早點回家..

很想帶女兒去看電影..

她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