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飯1.JPG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我們今天去訂好車囉..

真的是外縣市較便宜..所以老公今天就下訂了..

很瘋狂吧..


油飯.JPG

油飯用合騙煮..覺得就還蠻好用的..其實要看煮什麼東西啦..

所以現在用用..又覺得很好用..

用哈騙煮過一次..另一次是把糯米先煮熟..然後再拌料進去..也很好吃..

油飯

糯米用1:水用0.6的比例把糯米煮熟..

鍋中倒入油..再加入肉絲炒熟..下香菇..蝦米..魷魚..炒好後在鍋邊淋入醬油..

蠔油...再倒入油蔥酥..拌炒均勻..再灑一些胡椒粉..

再把蒸好的糯米加入拌勻...試個味道..不夠鹹可以再加入少許盬巴..


 
最近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讓女兒去讀中班幼稚園..

今天去公幼報名..鄰居一直叫我先報再講..所以今天就跟著去報..

但我心裡其實一直還覺得她不用讀書..等大班再去唸就ok了..

所以今天我是白報的了..


今天帶著女兒去參觀畫畫的地方..感覺還不錯..

我打算讓女兒去學畫畫.然後買一些益智玩具我們二個在家玩..

再幫女兒選一些活動..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