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51.JPG

最近買了三個櫃子..

這個餐櫃本來我不想買的..因我家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

不過我家老公一直說要買要買..

所以我就把原本放餐桌的地方移個位置..

擺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

幸好老公有堅持要買


IMG_5753.JPG

第二號櫃子..玄關櫃..我很喜歡這個櫃子

起先我只想買這個櫃子而已..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櫃子

IMG_5755.JPG

第三號櫃子...鞋櫃..

 

最近突然變的好忙..時間都不太夠用..

早上如果有去復健,回到家都中午過後了..

回家再煮個午餐,吃個午餐..就大概二點了..

然後吃完飯,繼續帶女兒去游泳玩水..

玩到五點...回家洗個澡..煮個飯..

偶爾還要再去學瑜珈..肚皮舞...

學好回家都九點了...

有時都沒時間做家事了...

老公都說我太誇張了...叫我要控制女兒玩的時間..

不過我想說現在暑假就讓她玩的瘋一點..

等大家開學了...她想玩也沒有玩伴了..

所以就盡情的讓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