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95.JPG

很久前做的,謝謝格友送我的雀巢草莓粉

謝謝..



IMG_5699.JPG


IMG_5696.JPG

一不小心..手殘了..變成超鹹的波蘿


前陣子看了于美人的節目,

她說有次她跟女兒二個人去住某間大飯店,隔天吃早餐的時候,

餐廳端來了一盤蛋,蛋炒的溼溼的,她女兒不喜歡吃那種溼溼的蛋,

所以很不高興,不想吃。


這時候于美人剛好在看報紙,那天的頭版是一個十歲女孩,晚上三度救母,

因為媽媽一直想要自殺。

于美人就把報紙拿給她女兒看,一樣都是十歲,那個小女孩整夜沒睡,

擔心害怕媽媽再度自殺,

而妳那麼幸福可以住五星級飯店,妳有什麼好報怨的?!

 

看了這個電視後,我一直在想,我女兒好像也是個不懂的自己有多麼的幸福小孩。

要怪小孩嗎?

我覺得應該怪媽媽自己吧!(我)

我幾乎每天都會幫女兒準備早餐,但並不是所有的東西她都會吃,

嫌東嫌西的,午餐如果隨便煮煮,她肯定是不吃的。

洗澡幫她脫衣服,洗好穿衣服。

什麼事都幫她做好好的。


 

常跟一個媽媽在聊天,她覺得小孩子比我們想像中的獨立,

她很早就讓孩自己一個人睡,早上醒來要自己穿好衣服,

出門要自己穿鞋子,很少給小孩吃零食,餐餐她都會煮,

如果時間到了,她不吃,就收走,決不心軟。

 

女兒現在四歲多,很多事我都幫她做好好的,

我想,我應該也要訓練她獨立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