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02.jpg

跟前幾天大同小異的便當。

今晚煮花雕雞,老公說那他想帶便當,他最喜歡花雕雞了



IMG_5800.jpg

炒韭菜花..燙豆芽菜,豆芽菜是自己用綠豆種的..

燙青花菜...還有放上一些老公炒的小魚干..老公炒的小魚乾好好吃喔


女兒現在四歲半,佷愛問為什麼..

尤其愛問老公!

女兒也很愛開老公玩笑....

有天女兒就跑來我旁說:爸比是大胖豬(女兒邊說邊笑)

我:爸比是帥哥!我愛爸比~

女兒:妳不是說妳喜歡瘦的男生..

我:我.....又沒有說過..

 

然後女兒又說爸比是大頭...邊說還笑到不行..

我:爸比不是大頭,他是帥哥!

女兒:大頭也可以是帥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