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810.jpg

前幾天去漁港想買白帶魚,我家老公一直吵著要吃白帶魚,

不過我並沒有買,因為沒有感覺新鮮的..所以打算假日再去買,

因為假日攤位比較多..

我晃了好幾圈,然後買了一大包螺肉..和蛤蜊..一些魚..

螺肉買回家後,我馬上洗一洗,馬上煮...

晚上再煮一次,老公說比賣的還好吃

感覺很開心...

IMG_5807.jpg



IMG_5809.jpg

我的煮法是先把螺肉燙過,裡面有加一些白醋...去腥味..

起油鍋把薑絲跟辣椒炒出香味,然後再把蒜末一起入鍋炒...

先爆香的辛香料先撥到鍋的一邊,然後用餘油把一大匙沙茶醬+小一匙豆瓣

醬一起炒香...

把爆香的辛香料跟炒過的沙茶醬.豆瓣醬一起炒,接下來把燙過的螺肉

放入一起炒,然後淋一起米酒,少許蠔油,少許白醋,少許糖一起炒..

少許水..炒好後再丟入九層塔拌炒一下..加點鹽巴調味一下

這樣煮還蠻好吃的喔..

 


IMG_5805.jpgIMG_5808.jpg

煎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