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IMG3195.jpg

今年我的生日選在原燒..

這個是我的前菜,梅漬蕃茄,很好吃~

本來要去吃晩餐的,當天中午剛好下雨,天氣又冷,

女兒二點要學鋼琴,老公說不然他請半天假好了..

這樣就可以回家載女兒去學鋼琴..

結果老公請了假,老師才電話來說要改期,因她有事..

所以假都請了..我們就想說不然中午慶祝好了..


nEO_IMG_CIMG3196.jpg


老公點的前菜~

nEO_IMG_CIMG3202.jpgnEO_IMG_CIMG3203.jpg

馬玲薯燉豬肉&牛肉~


nEO_IMG_CIMG3204.jpgnEO_IMG_CIMG3205.jpg


nEO_IMG_CIMG3208.jpgnEO_IMG_CIMG3209.jpgnEO_IMG_CIMG3210.jpgnEO_IMG_CIMG3211.jpgnEO_IMG_CIMG3212.jpg

店家送給女兒吃的..

結果女兒不吃


nEO_IMG_CIMG3213.jpg

這個女兒就吃光光了..因她愛吃冰淇淋!

nEO_IMG_CIMG3214.jpg

這個有點忘了名稱的紅茶..我覺得不錯喝~~



最近心情很不好,可能因為天氣陰陰的,再加上我爸身體愈來愈不好..

平時大家都在上班,我爸要看醫生都我媽陪她去的..

我媽又不識字..我爸身體又很不好..

每次我爸..只要要去看醫生我就很緊張...

我爸因為背痛,看了好多科別,都說我爸的背沒事..

我爸愈看愈沒信心,我常打電話回家叫我爸再去掛其他科別.

我爸總是很負面的說他沒救了...

我聽了其實心裡也很難過..

感覺都幫不了他..

本來我爸還很喜歡接到我的電話..

後來感覺他不是很想講...


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我發現我爸的症狀很像憂鬱症..

我又再打電話回家,我原本叫我爸去掛疼痛科,但我爸一直不願意,

我後來就說不然去掛精神科,聽說有憂鬱症的人背也會痛..

我爸原本也是不願意再去看..

我爸還說..我去看不就被認為是神經痛..

我跟我爸說..現在的人壓力太大...心情不好..那種都可以去看精神科醫師啊~

我爸後來才說不然就試試看...

一去醫院...醫生跟他說..保證二週一定讓他背痛好轉...

我爸看完醫生..在跟我講話終於比較有元氣一點點....

聽我媽說我爸背還是痛,但好像有好一咪咪..也比較睡的著..

我跟我媽說那個應該沒有那麼快好..至少要吃三週的藥...

希望幾週後,我爸真的背就不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