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0.jpg  

上週煮的海鮮湯飯,湯頭很鮮美,再加上一些海鮮料,

湯頭不用加味精也超甜的

我的做法是先熬一鍋湯,然後要吃的時候舀一些湯出來

再加上自己準備的海鮮料..趁熱加上油蔥酥跟油蒜酥少許..

再加土魠魚未..灑上芹菜末...這樣真的好好吃喔


IMG_6331.jpg  

湯頭我是用魚+排骨一起熬湯..然後等排骨軟了後再加入蛤蜊

一起熬湯..

加些嫩薑絲..+鹽..

這樣就可以了..


IMG_6319.jpg  

排骨要先川燙過

IMG_6320.jpg

IMG_6321.jpg


IMG_6334.jpg  


IMG_6327.jpg  

土魠魚末!!海鮮粥加上這個真的會讓粥變很鮮


IMG_6322.jpg  

還有..一定要加上一小匙油蒜酥..湯頭會變很鮮美,

有加跟沒加差很多!

IMG_6335.jpg  

某天中午的午餐..料好像放太多了

 

四天的清明假期,讓我感覺很累

二天回婆家,二天回娘家,我現在不管睡婆家或娘家都睡的很不習

慣,很想回家躺自己的床,所以這幾天在外面睡的好累喔..

放假的幾天看了幾部電影..

我很想推薦給大家看,尤其是當父母的

【心中的小星星】

【三個傻瓜】

二部都是印度電影,我第一次看印度電影,

有點顛覆我的想像

很好看,也很值得看

 

接下來回娘家,

最近我爸身體很不好,所以就載媽媽跟姐姐一起去

南投掃墓..順便去紫南宮拜拜,求發財金

其實本來想說沒有要做生意,不用求了..

而且想說要還錢好像有點麻煩,就有點却步

我姐姐求好後,我想說也叫老公去求好了..

姐姐一求,馬上就聖杯..

老公去求,連求了二次都沒有..


後來換我去求,我也是一求馬上就聖杯

回家的路上,我問老公是不是心理不太想求..

老公說...對..

所以..人家說心誠則靈,好像蠻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