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39.jpg  

今年的清明節有四天假,所以二天回婆家掃墓

二天就回娘家,載媽媽姐姐去埔里掃墓,

我爸因為身體不好,所以沒有辦法去

既然去埔里了,就順便玩埔里

本來有繞到日月潭,但找不到停車位..就不想去了..

去鳳凰谷鳥園

中午本來要去吃李仔哥礦肉飯..

結果..人排超超超長的..

我看還是算了..

就繞到埔里酒廠..

剛好看到一間爌肉飯...就進去吃了..

大家都說新竹物價高..但是我埔里並沒有較便宜耶..

一碗爌肉飯65元...不太碗..

不便宜ㄋㄟ..

不過肉蠻香的..

我們全家都認為那塊肉不錯..



CIMG3441.jpg  

味噌湯沒什麼味道耶@@


CIMG3443.jpg  

好澀的筍乾..


CIMG3451.jpg  

來紫南宮求發財金..


IMG_9854.jpg  


IMG_9843.jpg  


IMG_9842.jpg  

古坑休息區..感覺蠻不錯的...

 

我爺爺奶奶的塔放在埔里..

去拜完爺爺奶奶回家後,

我連續二天都夢到爺爺奶奶很慈祥的在對我笑..

感覺他們很開心我去拜他們..

接下來又夢到奶奶拿水果要給我吃..

一樣是很慈祥的對我笑...

雖然都沒有說話..

但我感覺他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