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76.jpg  

我很喜歡吃榨菜肉絲麵,不過麵攤給的榨菜都很少..

所以只好自己煮,才可以加一大堆榨菜..

榨菜買回來,我有泡水..不過我覺得還是太鹹..

我後來把榨菜煮成湯式的..就不會太鹹了..

只要是醃漬類的東西..像酸菜..菜圃..

我都會先泡完水..然後乾鍋炒乾..這樣就會有香氣跑出來了..

@豬肉絲先用少許酒..太白粉抓一抓..只要少少的就可以了..

1.先把榨菜乾炒..接著倒入少許油..

2.倒入蒜末..辣椒..炒香..接著倒入肉絲..榨菜炒..

加入少許水..調味..就ok了..


要吃湯麵最好是熬大骨排骨湯...



昨天去高雄喝喜酒

我們先回台南住,再開車去高雄..

我平時都穿平底鞋,喝喜酒想說穿個高跟鞋..

反正車子開到飯店地下室,再搭電梯上樓..走沒幾步路.

ok的...

結果..我老公開車開到一半,說要坐高雄捷運..

他說他沒搭過高雄捷運..想搭看看..

但是捷運不都那樣..跟台北有什麼不一樣嗎?


我們就把車停在某一捷運站..再搭捷運...

一路上都是在走路..腳快痛死了..

這就算了..

我們要到大立百貨上的酒店..

我們到了站...還要再步行約七分鐘..

我走到快抓狂..

天氣又熱..

........我快氣死了..

明明可以舒服的到大立百貨..

為什麼要搭捷運..

我邊走邊生氣..

而且..捷運的電梯還竟然在修理@@

我快氣死了

 

在大立百貨要下樓的時候,剛好看到LV專櫃..

我就說..不然送我一個LV包,我就消氣..

我老公竟然說好..叫我去買一個..

我回到家,腳都起水泡了..

水泡有三顆...腳好痛..

我一直給老公看我的水泡..哈...

平時都沒在穿高跟鞋的..一穿就走好久的路..

回家時..更傻眼..老公說什麼停車一小時十元..

明明繳了165..又要搭捷運的錢...

花了快三百...

然後腳又起水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