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22.JPG

這個是1-2,1-1的圖片,我家老公把我的其他圖片其他電腦裡,我找不到...所以就算了..

懶的再去找照片了....

第二堂本來要請假的,因為我女兒在家發燒,又吐..已經一天一夜都沒喝水,吃東西..

喝一口水馬上吐...我家的床單跟沙發全都吐的到處都是

我本來想請假,我怕我老公照顧不來..

沒想到我老公叫我不要請假了..去上好了..他應該可以照顧的來...

老公來載我的時候,女兒在後座睡覺..也沒有講話..活動力很差..

又都沒喝水..很怕她脫水...

她是一個佷好動的女生,已經睡了一天一夜了..藥也吃不下去..用塞劑也沒用...

我看到女兒這樣,我說我們先回家把蛋糕放好..

接著載女兒去掛急診好了...當天下課後直接去醫院掛急診...

就這樣,這顆蛋糕幾天後才拿出來拍..有點小小變型了


IMG_6526.JPG

1-3老師做的

IMG_6525.JPG  

我的,前面那個缺角是被水果撞到的...

老師問我要不要補..我急著要回家,我說不用補了..

反正回家也是會切來吃..

而且又不是要送人...

所以就不用補了..

最近在家有空我就會練習抹刀..

老師說我抹刀抹的蠻不錯的..

不過...我最不會切水果,跟擺水果了..

我自己在家做,水果擺的怪怪的..

看起來很簡單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簡單耶...

學會抹刀,以後就可以幫全家人做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