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7.JPG  

便當應該不是39.40號..因為之前有些照片放在另一台電腦裡..

我不會用,所以放放棄不寫了:P

主菜是蒜頭雞..其他就是一些簡單的青菜,炒長豆..紅蘿蔔炒蛋..香菜雞絲



IMG_6528.JPG    

主菜是燙肉片..其他的是炒水蓮..炒長豆..泡菜拌雞絲

都是一些簡單的家常小菜。


前幾天回台南過端午,想說在台南的某間店問看看還有沒有ipad2

問到的結果是有,我們就買了..然後我們在找ipad2的外罩

我看來看去都不喜歡,我就說不然我們先買ipad2就好,

外罩等有時間我們自己再去別間店找喜歡的..

結果那位銷售小姐竟然跟我說..沒有買外罩就不能買ipad2!!

還說是原廠規定..那就不要買啊...

不然上官網買也可以..


接下來我們去另一間店,我一直問店員是否一定要買外罩才能買

ipad2..店員說看不用啊..隨個人喜好..想買就買..不想買也可以..

我想這種配件沒有人在硬性規定的吧!!



走出店外..我看到了一攤紅豆餅攤..

紅豆餅感覺皮脆脆的..好像很好吃..

就買了六個..其中一個是巧克力的..

我們邊走邊吃..

女兒打開她的那個巧克力的..

裡面竟然沒有巧克力..只有看到薄薄的一小層巧克力..

比一般小朋友吐的一口口水還少咧..

不仔細看還看不出有巧克力..

我想說是不是他們忘了放..

我又拿回去問攤販..

裡面巧克力都沒有這是正常的嗎?

攤販回答說正常的

我回說..不然是要吃皮嗎?!

這種店通常只會賺客人一次錢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