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上廁所時量..少100g

早餐蔬果精力湯

IMG_6567_a.JPG  



IMG_6573.JPG  

午餐

一樣也是昨天的晚餐,老公沒吃完,就變成我的午餐啦

飯100g,鹹蛋苦瓜一碗,炒木耳一咪咪

一樣也是不太及格,因為有油

我減肥我希望要少油..不過還是老話,不想浪費食物...

頂多晚餐吃少一點

不過今晚是邪惡的週五,

我們家的電影日,也是是鹹酥雞日再配電影

邊吃鹹酥雞邊看電影真是一大享受啊!


現在改變計劃,把買的雞排鹹酥雞改成我自己做

(好像也沒什麼變喔:P)

自己做..油比較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很慘耶..自己煮還不能吃...

我已經想好晚上要吃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