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上次的驗血,驗尿都正常

只有血容積較低一些,回家上網什麼是血容積..

不太懂耶,好像是貧血之類的,

我懷我女兒時是缺鐵性貧血...

這次醫生是開新寶納多給我吃,叫我先吃一個月看看適不適應..

有人會不適應嗎?


 

還沒生女兒時人家都一直叫我要生一個小孩,

等我生完,一直沒有第二胎的消息...

大家又都說生男生女都好,

最好生二個才有伴...婆婆也這樣說...

但等真的懷了...就不一樣了...

婆婆跟我女兒說想要男的...

那之前說的都是????????

還說不給我壓力,這就是無形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