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18週+3天...

昨天去羊膜穿刺...

我前幾天就剉咧等了..

好害怕喔..

聽說針很長..

也聽說不痛....

但還是緊張...

昨天..........我根本不敢看...

我眼睛閉著...針多長多粗我都沒看到...

因我很害怕...

跟醫生約八點二十報到..八點半開始..

醫生很準時...

然後躺著醫生用超音波照小baby,

看哪裡好下針,做個記號..

然後開始消毒.....

接下來我就都不敢看了...

我是覺得下針時會痛耶,但之後就感覺酸酸微痛..

下針時我還嚇了一大跳,整個人彈了一下...

幸好沒事...

抽好後..醫生再消毒一下...

就ok了...

約三個禮拜知道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