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5

昨天亂晃,晃到一個很可愛的blog...

我從頭笑到尾...

老公常說我有毛病,自己對著電腦笑...

有時老公自己也一樣啊,對著電腦笑...

她發明很多方法烤法國麵包...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春夏秋冬】

 

這個手工鮮奶饅頭也是在這個blog看到的

很好奇不用揉不用壓也可以很光滑..

今天早上就試試看...

我覺得口感好紮實喔,好像山東饅頭的口感..

我愛軟饅頭...也愛紮實的饅頭...

這個饅頭我女兒好喜歡....

很好吃..超簡單又超快速的...

喜歡山東饅頭的口感不妨試試吧!

【手工鮮奶饅頭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