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47

上個月打了二款皂..都是用紫草浸泡油!

左-紫草肌膚修復皂

我是用40%的紅棕櫚油,紅棕櫚油對於皮膚傷口有修復的功效,

還有皮膚粗糙來用也都不錯..

紅棕櫚油/紫草浸泡橄欖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

超脂-夏威夷堅果油

粉頪&精油/紫草粉/薰衣草粉/


右-紫草備長炭洗顏皂

之前做了一款洗顏皂老公很喜歡,上個月一次打了大量的洗顏皂

這樣就可以放起來慢慢用了...

上次做直接用橄欖油,這次換成紫草橄欖浸泡油..

其餘皆不變...




IMG_5179

這個生活工場的白板是撿到的...

在社區資源場撿的..老公還笑我最近很愛做資源回收喔

這個白板很乾淨...又是生活工場的..我剛好想買一個白板給女兒亂畫

剛好看到就撿回家用........

今天早上要帶女兒去菜市場

我們在電梯遇到樓上住戶..

住戶問女兒:妳要去哪裡玩呀?

女兒:我們要去垃圾場撿東西!!

害我很尷尬...我趕快說我們要去菜市場啦016.gif


 

 

 

──────────────────────────────────────────────

今天女兒把一顆塑膠珠塞進鼻孔裡......w0296.gif

中午一點多耳鼻喉科也還沒開..只好去大醫院掛急診..

花了我550大洋...w0296.gifw0296.gifw0296.gif...

醫生說..之前有個小孩子一次塞三顆,女兒這個是小case..016.gif

本來珠子卡在蠻上面的..到了醫院等蠻久的

後來發現珠子有往下滑...幸好..不然卡在很上面,很怕愈夾愈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