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

這間的店名我一直記不住..

昨天晚上問了老公這間店叫什麼名字..

我今天早上又忘了..我只記得有個薏字..

剛剛上網用搜尋的...果然有這間店..

名稱好難記喔..

上面點的是..泡菜湯飯..正確名稱我也忘了

湯頭很棒..很好吃



喬1

泡菜海鮮意麵...泡菜湯的湯頭吃起來都一樣..只是換成意麵

一樣是很好吃...

這間在金山街廟旁..

金山11街72號...


 

真奇怪,這二天下雨都下早上...都不能去菜市場..

我很想去買材料回家煮關東煮..好想喝關東煮的湯

昨天下午去7-11買了二大碗關東煮..一碗女兒喝掉..

一碗留著要給老公當宵夜...

我只喝到幾口...

如果自己煮,要喝多少就喝多少

7-11的湯好好喝喔..他們是用昆布熬煮的嗎

還是有偷偷加市售的柴魚粉之類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