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

香腸裡面的肉是昨天切好,醃好..冰在冰箱一晚,今天有空時就拿出來灌..

五斤的肉灌好,其實不多耶..可能我灌的很肥..

我灌好後就馬上送入烘乾機中烘乾..

烘好後馬上包裝好,送入冷凍庫中冰,因為這個是沒有加防腐劑的..

今天去超市看了市售的香腸跟臘腸的添加物..

除了防腐劑之外,還有放保色劑,黏著劑...加好多東西喔..


老公小孩很愛香腸...我很少讓他們吃市售的香腸,就算要吃也只能吃一,二根..

不然就會吃很多添加物下去..

其實灌香腸不難,只要有腸衣就可以自己灌..

自己灌比較安心..


剛剛女兒一直吵著要吃,我就煎了二條給女兒吃..

我自己也吃了好幾片...我吃起來的感覺是不夠甜..

我之前做的老公說太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南部人

我喜歡吃甜甜的香腸..不過老公說太甜..

今天自己吃的感覺是不夠甜,然後比較不油..真的很不油喔..

老公是比較喜歡吃肥肉多一點的,這樣比較滑口..

這是我是瘦肥4:1...有點不夠肥..不過我是喜歡這樣的口感..

我剛剛問女兒好吃嗎?

女兒說..很好吃啊..

我怕她會覺得不夠甜..

到底是我愛吃甜,還是做的不夠甜?!

粉好奇

 

最近有點想灌香腸來當成年節送禮,不過我還缺少一台絞肉機..

我不想再切肉了...


 

芋香米

今天早上天氣好好..好熱..

我跑去圖書館借書,竟然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的好巧..我們二個就聊天聊到中午..

聊好後才去逛頂好超市..


今天那個收銀員把我買的清潔劑放橫的,又放最底層..

我今天又買很多酒類..重的東西..

回到家清潔劑全都流了出來......

全部東西都有沾到,不過幸好都是罐裝的,所以洗一洗就好

不過我的洋蔥就變成香洋蔥了...

 

今天去頂好本來要去買米,結果我去的那間沒有我平時在吃的米..

我剛好看到芋香米,我想說買回家吃看看,不知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