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2

全家都愛吃咖哩,只要煮一鍋就可以吃上好幾天..

女兒不愛吃蔬菜,所以我煮咖哩裡面都會多加一些耐煮的菜

像茄子..煮到軟軟的,女兒就吃不出來..

我覺得咖哩跟蔬菜很合,煮蔬菜咖哩也超好吃的..

像高麗菜..花椰菜..青江菜..都很好吃..



咖哩4

一堆茄子..


咖哩

我一次都用很多種咖哩,不同品牌的也有..



咖哩1

現在的咖哩塊都做的很好吃,所以我都沒有炒過..

我水滾後,丟入洋蔥..紅蘿蔔...蔬菜..一起煮...

再加入咖哩塊..要一直攪拌..然後再加入馬玲薯..

我這次加雞胸肉..所以我先把雞胸肉切丁,然後用少許太白粉

抓過...然後要吃前再煮到熟就可以了..這樣雞胸肉就會很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