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油

上週跟噗友合購的醬油,本來是我想買,我發起的..

後來講一講,變成對方買..我去跟她的團..滿二千免運費..

所以很容易達成..

老公說家裡醬油不是很多嗎?我之前買的都快用光了..

我用醬油很兇...不過我買的都不大瓶,都小小一瓶,隨便滷個東西,

就要用掉大半瓶了...所以我還是買便宜一點的就好..

這次總共買了三種醬油...有金醇醬油,甘醇醬油..金味原液

金味原液聽說拿來炒飯不錯,我今天一拿到我就拿來拌飯吃..

加點鵝油..我覺得很香...不過女兒很不賞臉..

共買了八瓶,我要拿一些回去給媽媽


醬油1

醬油2

還買了蒸煮麵..蒸煮麵裡面有附二小瓶醬..一瓶是金味原液

一瓶是辣味油膏...

我在這裡買

 


 

今天早上去拿完醬油後,我跑去竹蓮街買在來米..

一間感覺很有歷史的傳統米店..我喜歡這種感覺的米店..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一斤的在來米,老闆娘聽到一斤愣了一下

後來就笑咪咪的秤給我..一斤26元..

可能很少人只買一斤吧..

改天來去買家裡要吃的米


我的在來米已經在泡水了...看今晚能不能來做蘿蔔糕...

想做一週份..

不然下週就要過年了...要趕快清冰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nini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